Claudia Drarry

,GGAD党,DA军,HP,FB

GGAD新设想

  我有一种很虐的想法

  就是说还是按照原著的方向GG死在纽蒙加德后,他意外重生了,但是他觉得自己愧对阿不思,决定这一次从一开始就避免和他相遇,然后一个人去搞自己的事业,但是不可避免的还是要和他决斗,此时的阿不思已经有了妻子和孩子,他娶了一位聪明贤惠的淑女,他们的人生不再有彼此,这会是个什么超级大虐东西

  我想了几个句子

  “他看着自己最爱的阿不思,成为了别人的邓布利多”

  “我果然还是遇见了我千方百计想逃离的邓布利多,和他的妻子和孩子”

  “邓布利多到死也没有想到,那个在他记忆里仅有过一面之缘的黑魔头,喜欢了他两辈子”

  “我想让你快乐”

  “戈德里克的玫瑰开在了我的记忆里”

  “我们认识吗?”

  有没有大大愿意写这种文啊!!有的话请踢死我!!!

评论(11)

热度(13)